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战足协换为本土裁判 老帕封口朴成张永海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02:25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微博)队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微博)队。这场比赛在“水滴”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赛前并没有安排新闻发布会。此外,在京津战前一天,足协更改了本场比赛的主裁,由之前执法京鲁战的韩国主裁李泯厚改为本土裁判陶然成。

  训练开始前,国安队已经知道了罚单的情况。与前一天相比,帕切科虽然情绪稍好,但依然拒绝接受采访,老帕做了一个捂嘴的手势,告诉记者们:“我现在什么也不能说。”在训练开始后,老帕一直跟随替补队员们进行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朴成本场比赛累计4张黄牌停赛,而张永海(微博)没有跟随一队前往天津。

  训练后接受采访的是助理教练路易斯,他表达了球队争胜的信心。对于有媒体提到的“双方第一回合交手时,国安队表现不佳”的说法,路易斯认为:“我并不这么认为,我认为队员们都很努力,表现也不错。”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