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恒大多次接触欲引进荣昊 吴金贵开价1500万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7:15  足球微博

  记者裴力报道 受到房地产形势的影响,下赛季绿城紧缩银根似乎已经无法避免,队内的几名高薪球员也将面临选择。特别是荣昊(微博)(微博),他的名字早早就与广州恒大(微博)(微博)联系在了一起,而最近绿城队内发生的一系列风波,更让外界确信荣昊下赛季将转会恒大。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暂时此事还只是外界的臆测而已,当事人荣昊近期一直忙于治伤,对转会,他说:“现在谈这些还为时尚早,即便会沟通也肯定是赛季结束之后的事情。”

  9月初因伤离开国家队之后,荣昊与主教练吴金贵和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沟通,得到俱乐部的允许之后,自行前往天津疗伤。最近一段时间,荣昊一直在杭州和津京之间来回奔波,让他欣慰的是,通过前一阶段相关运动康复专家的治疗,伤势已经大有好转,目前进入到康复训练阶段。“因为是保守治疗嘛,所以康复训练就显得更加重要,因为局部肌肉的加强能够更好地保护患处,不致受外力影响,再度复发。”对于目前绿城队发生的一系列风波,荣昊也是通过媒体了解到一些情况,因为自己不在队里,对于队内发生的情况并不是特别清楚,因此荣昊并不愿意表态:“无论如何,联赛还有最后几轮,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打好收官战,争取有一个好的联赛排名。”荣昊表示,“至于赛季结束之后会如何进行调整,我想那是投资人和俱乐部高层考虑的事情。”

  事实上,据记者了解,从上赛季末开始,恒大方面一直在与荣昊进行联系,希望荣昊能够转会恒大。本赛季荣昊在联赛和国家队的突出表现,更让恒大对其垂涎三尺。因此尽管荣昊目前处于伤病康复期,但是他的名字还是与广州恒大紧紧联系在一起。不过在接受采访时,荣昊则显得非常低调,他表示自己仍然是绿城的合同内队员,赛季结束之后,首先考虑的肯定也是与绿城进行续约谈判。“至于其他的事情,暂时没有人联系我,所以我也不太清楚,毕竟赛季还没有结束嘛。即便选择转会,也不一定非去恒大,国内这么多俱乐部,双向选择嘛。”

  荣昊2010年以自由身转会绿城,当时与绿城签订了三年的工作合同,下赛季将是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年,对于绿城而言,如果想留下荣昊,就必须与荣昊启动续约谈判,双方签订一份新的工作合同,如果无法完成续约,就必须将荣昊出手转卖给其他俱乐部,否则下赛季结束之后,荣昊将成为自由球员,绿城也将蒙受巨大的经济损失。吴金贵在被架空之前,就已经预判到这个问题,私底下与记者聊天时,他也曾经表示,从技战术的角度,自己肯定非常希望球队留下荣昊,但是自知难度不小。“恒大如果真想要,我们就开个1500万的高价,让给他们吧。反正他们打亚冠,代表的也是中国足球的荣誉。”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