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力君:将公布事情真相 请理解我作为上海人的感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6:48  新浪体育微博
姚力君微博姚力君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天津与上海的足协杯半决赛中,因涉嫌向场内投掷水瓶而被天津警方带走做笔录的姚力君(微博)通过新浪微博向外界表态,姚力君称将把事实真相与大家分享,希望外界明白一名上海人当时的心情与感受。视频-津沪战姚力君扔水瓶录像曝光 火上浇油惹争议媒体来源:天津体育

  姚力君在新浪微博中写道:“感谢关心我的朋友们!首先此事因个人原因给申花(微博)俱乐部带来的负面影响,在此表示歉意!其次对于有些不良用心媒体不经证实虚假报道新闻,本人感到痛恨!之后我将把事实真相慢慢与大家分享!比赛中的情形让世界名帅多尼也很难理解,我愤怒,冲动的缘由希望大家能够明白一名上海人当时所作的心情与感受!

  天津与上海的比赛进行到59分钟,申花队王林带球行进。此时,泰达球场看台上飞下一个矿泉水瓶,正中带球突破的申花队球员王林头部,主裁判金钟赫宣布比赛暂停,金钟赫在暂停比赛后找到比赛监督,要求比赛监督向天津赛区协调维持秩序,同时在与各方面进行沟通协调后,要求比赛继续进行,同时通过手势对赛区进行了警告,若再有类似情况,比赛也许会被终止。发生此种情况,天津在主场将被判0-3负。

  但就在此后,佩戴申花董事证件的前申花球员姚力君被安保人员带走,他也是牵线多纳多尼来华的中方人员。据泰达现场负责安保的警方介绍,姚力君被带走的原因是向场内投掷了一瓶矿泉水,在他投掷出之后,安保人员马上将其控制,而他的动作也被现场监控所捕捉到。

  此后,在申花方面的斡旋下,天津警方在执行了例行程序后解除了对姚力君的控制。

  (Jill)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姚力君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