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足协杯踩场受关注 多纳多尼考察球队暂缓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23: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参看了康桥基地、考察了虹口足球场之后,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今晚和申花(微博)董事周军(微博)一起飞往天津。19日晚,多纳多尼将现身泰达足球场观看申花和泰达的足协杯半决赛,此行除了近距离考察球队外,多纳多尼还将对申花的实力,给出他的客观评价。据悉,为了不影响到球队,申花此次没有安排多纳多尼和球队下榻同一家酒店。

  本周一下午参观完康桥基地后,多纳多尼第一时间在基地会议室和申花董事周军进行了沟通。在多纳多尼抵达上海之后,他与申花方面几次会面沟通、交换想法,但目前还没有就合同细节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不过,由于申花目前候选2012主帅的名单上,还有会让外界眼前一亮的热门人选,因此,申花和多纳多尼的合同谈判不会立即产生结果,眼下多纳多尼先前往天津观看比赛,之后再与申花继续谈判。

  目前球队方面在周日打完和广州恒大(微博)的联赛之后,全队周一中午就离开广州,马不停蹄地直接奔赴天津,全力备战周三晚与天津泰达(微博)的足协杯半决赛。无论对于申花还是泰达而言,足协杯的重要性都不言而已,双方都将足协杯的冠军视为救命稻草,在联赛中争三无望的双方都希望通过足协杯搭上明年亚冠的直通车。

  今天下午5点,申花来到了泰达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出乎意料的是,当球员们踏进球场的时候,场内早已守候着近20名记者,天津当地记者甚至调侃道,“今天来的媒体可比中超联赛还要多”,如此高关注度的比赛,一切都在提醒大家:明晚的比赛必将是一场刺刀见红的生死之战。

  虽然申花刚刚在广州遭遇一场败仗,但是无论是主教练还是球员似乎都已经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在周日和恒大的比赛结束后,主帅拜塞克就表示,“和恒大的比赛以结束,我已经忘掉了刚才的比赛,我的脑子里只有周三的足协杯比赛。”

  明晚的比赛申花方面并没有受到任何人员伤停的影响,但是一周双赛所导致的体能上的影响是不可避免的,因此教练组的当务之急就是尽快地帮助球员恢复身体状况。昨天下午抵达酒店后,全队来到了酒店的游泳池进行水中的放松训练,而今天的是适应场地训练拜塞克也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环节,一半时间都用在了射门练习上,拜塞克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提前让球员们找到破门的感觉和快感。

  由于明晚的半决赛将是单场淘汰,一旦90分钟打平就将直接进入到点球决胜,不过今天无论是申花还是泰达,都没有在训练中加练点球。双方主教练都不约而同的表示,“点球这个东西就取决于临场的心理素质,靠练是练不出来的。”

  在周日与恒大的比赛中,拜塞克考虑到周中的足协杯以及比天津队晚一天比赛的现实,有意识地安排了几名主力球员休息,于涛(微博)、吴曦(微博)、成亮都没有登场,冯仁亮(微博)也只是在下半时替补登场,而在半场三球落后之后,拜塞克提前将萨梅隆和姜坤(微博)换下,一切的举动都能看出拜塞克对于这场足协杯的重视。用拜塞克的话来说,“足协杯是今年赛季余下比赛中最重要的一场,定将全力以赴。”加之2012申花主帅候选人之一的多纳多尼将亲临现场观战,相信拜塞克也希望多纳多尼看到一场精彩的对决。(曲小尤)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国足协杯官方网站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