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足球迎来了丰收金秋 恒大夺冠庆典“很狂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4:26  新闻晚报微博

  实习生 张震洋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晚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微博)主场以3:0击败上海申花(微博)后,举办了一次盛大的夺冠庆典。天河体育中心内5万球迷高声欢呼 “我们是冠军”,并且唱起了 《广州队》《红日》《海阔天空》等歌曲庆祝广州足球的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从中超新军变成中超冠军,从赛季之初的饱受质疑到赛季末的实至名归,广州足球迎来了丰收的金秋。

  在工作人员在场地中央搭建好小型舞台后,主持人开始宣读每一名恒大球员的名字,球员们一个个登上舞台接受全场5万球迷的热烈喝彩声和欢呼声,主教练李章洙是最后一个登上舞台的,而他受到的掌声也是最为热烈的。转圈庆祝停下来之后,恒大球员把主教练李章洙抱了起来抛向了空中庆祝,现场也随即播放广州队的队歌《广州队》。随后球员们与球迷互动,响起著名的歌曲《红日》,球迷们高声唱和,一句“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道出了为广州足球笑过、哭过的所有球迷的心声。

  现场打出了“崛起中国,剑指亚冠”的巨大横幅,李章洙毫不掩饰自己的期待:“是的,我们今年的表现还可以,夺得中超冠军也是正常的。我认为我们明年的目标不光是联赛冠军,还有亚冠冠军,希望能够尽快实现这个目标,当然如果是明年,那是最好的。 ”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夺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