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拿亚冠冠军才是真激动 赞同孔卡入中国国籍

  首席记者 沈坤彧

  晚上11点半把电话打到孙祥(微博)的手机上,电话那一头传来的声音竟极为平静,孙祥说:“我上一次联赛冠军还是2007年的时候在埃因霍温拿的,而且这次和埃因霍温时不同,从头到尾都是出了力的,因此感到这个冠军拿得特别心安理得。总的来说,自己很高兴,但毕竟不是第一座冠军,所以要说真有多激动,倒也没有。等到我们拿到亚冠冠军的那一天,才是真的激动。”

  对于自己的球队是在战胜了他的老东家申花后捧起了冠军奖杯这一点,孙祥说他并不觉得这对自己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对我来说,申花就是我们整个赛季中众多的对手里的一个。我想战胜它,就和我想战胜其他球队的程度是一样的,没有任何个人情绪在里头。”这场比赛,偌大的天河体育场几乎座无虚席。五万多身着红色球衣的恒大球迷赶到现场,为了一睹球队赛后的冠军庆典。“这应该是我在中超赛场看到过的最盛大的庆祝场面了,那个时候在埃因霍温庆祝夺冠,好像也就五万多人。但不同的是,这里全场的球迷是用你自己所熟悉的语言为你欢呼,就觉得自己在这一刻特别有归属感。”

  阿二说着便有些感慨,“上次中伊之战,我也是看到全场一片红色的海洋,球迷也是这样不遗余力地为我们加油。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在主场带给他们一场胜利。”

  国家队的锋无力,也让网上出现了让孔卡加入中国国籍的讨论。孙祥说自己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说法,“不过这个说法倒是蛮新鲜的,但是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为什么不呢?有操作的可能性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祥 夺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