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遗憾总是有的 日后还需要不断磨炼和提高

  特派记者 刘闻超 发自广州

  “还行吧,没什么区别。无论遇上谁,都是当作普通的对手去踢。”由于夺冠庆典的缘故,直到比赛结束后的近一个小时,恒大全队才坐上返回球队驻地——御景半岛酒店的大巴,而抵达的时候,已经是晚上23点40分,简单换洗之后再坐上饭桌,属于比赛日的10月16日刚刚好过去。

  “我每场比赛都想要进球,不会因为对手是申花就有不同。”然而,作为恒大第一点球操刀手的孔卡或许不会这样认为,在穆里奇(微博)创造点球之后的第一时间,郜林曾一度小步上前欲与恒大15号商量些什么,只是最后被自己白云山基地的室友吴坪枫(微博)劝了回来……本场比赛,相比申花方面对吴曦(微博)和冯仁亮(微博)的有所保留,恒大主帅李章洙兑现了赛前“不会有任何保留”的诺言,让自己手下的孙祥(微博)、郜林两名国脚打满全场比赛,只是后者的球运显然欠佳:“也不能说身体疲劳吧,从国家队回来后,有四五天的时间能让我们恢复,李导的安排完全没有不妥的地方。至于申花……怎么安排,那是他们主教练要思考的事,我没什么好说的。”

  冠军拿了、庆典也办了,郜林认为自己在广州的这一年还算比较成功,只是远称不上完美:“遗憾总是有的,几场该赢的比赛没赢下来,有的还输了球。这方面自己也有责任,很多该把握住的机会没把握住,就这一点,日后还需要不断磨炼和提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郜林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