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变阵不成功客场平弱旅 泰达把自己逼上独木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11:18  渤海早报

  0比0的结果并不意外,毕竟从赛前的情况来看,天津泰达(微博)队此次客场虽然对阵保级队,但也没有非取3分的计划。0比0的结果又让人有些不甘心,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南昌衡源队实在是能力有限,进攻办法单一、防守还屡有漏洞。在这样的队伍身上彻底失去中超联赛进前三名的希望真是可悲可叹,天津泰达队这是生生地把自己逼上了“独木桥”。

  单说昨晚的比赛,何杨与曹阳(微博)的位置为什么非得调过来?宋钟国就只能踢20分钟?胡人天(微博)在边路威胁不是更大?哈恩这次主动调整大胆却不成功。上半场双方打对攻,南昌衡源队尚能凭借反击创造机会。下半场天津泰达队主动回收后场,打起阵地战的南昌衡源队却变成了“没头苍蝇”。这样的比赛0比0确实也是一个最合理的结果。

  之前都在讨论该不该把重心转移到足协杯赛,其实仔细看看积分榜和各队赛程就会发现,如果昨晚天津泰达队能够带回3分,那么通过中超联赛进亚冠联赛并非痴人说梦。辽宁队与长春队随后有一次直接交锋的机会,长春队最后一轮对阵或许到时候急需3分上岸的深圳队,天津泰达队最后一轮则在主场迎战辽宁队。要是能在决战前把与辽宁队、长春队的积分差距控制在两场以内,天津泰达队绝对有希望跻身前三名。另外,万一最后北京国安(微博)队夺得足协杯赛冠军,那么中超联赛第四名也是能获得一个亚冠联赛名额的。保住中超联赛就是为自己多留出一条路,而如今天津泰达队连看别人脸色的机会都没有了。数日后与上海申花(微博)(微博)队的足协杯赛半决赛已经成了“生死大战”,整个赛季功败垂成在此一举,这次没的选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