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队西北狼3战1平2负 高洪波:刚接手球队还需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02:3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陕西浐灞客场0比1惜败给大连实德,高洪波执教西北狼3场比赛1平2负。赛后,高洪波以已离开国家队不熟悉球队情况为由,拒绝谈论国家队。

  高洪波赛后评价比赛时强调浐灞还需要调整:“比赛非常精彩,双方都在追求进攻。虽然我们输球了,但是不能只看结果,还应关注比赛过程。目前我刚接手球队,还需调整,我们会争取打好最后几场比赛。”

  卡马乔带队征战20强赛战绩不佳,球迷怀念高洪波,但高洪波拒绝评论国足:“我已经离开国家队帅位,也不熟悉球队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所以不方便做出任何评价,我祝国家队好运,最后3场越踢越好。”

  实德主帅文加达表达了对高洪波的支持:“高洪波在国家队的时候,我就很关注他,他是个不错的教练。我认为中国并不缺乏高水平的本土教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