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续约神笔老帕功归球员 乔尔:未来两年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22: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昨天,北京国安(微博)足球俱乐部在俱乐部2012年招商推介会上,宣布正式续约球队主帅帕切科两年。继昨天与帕切科完成签约后,今天上午国安俱乐部由于帕切科的执教团队完成了续约,至此国安新一期的外教执教团队成立。而对于教练团队的续约,从球员到球迷都表示出积极的支持态度。

  国安外援乔尔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主帅的续约绝对是一条积极的消息。因为帕切科的到来,让球队的攻击性更强,我喜欢这种打法。接下来两年,他会让球队更具进攻性,今年我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都源自他的执教和训练。还有他的执教方式很出色,他喜欢听我们的声音,这对球员表现有着积极的响。”

  张稀哲(微博)说:“大家祝贺主教练成功续约,他把这份荣誉功归于大家,帕切科说能执教球队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的功劳,我们还有两年时间一起努力。”

  对于老帕的续约,不仅是球员欣慰,球迷也异常激动。今天围观国安训练的球迷称:“昨天挺激动,帕切科续约了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觉得国安明年还有戏,虽然国足输球了,但这让联赛还有看头。”

  本赛季对于国安球队、球员、球迷都是值得回忆的赛季,帕切科的执教已经得到了一致认可。随国安来说已经收获了神笔老帕,想在未来的赛季老帕用他的神笔为国安绘画出一幅美好的画卷。

  (南野秀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