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购难挡恒大球迷抢票热 庆典门票一日内全部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21: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16日,广州球迷即将迎来广州足球历史上的第一次顶级联赛冠军庆典,因此当10月13日恒大俱乐部开始发售球票之时,尽管推出了每人3张的“限购”要求,但仍然无法阻挡广州球迷的扑票热情,一天之内本场比赛的所有门票就全部销售一空。

  自从恒大队上一轮联赛在西安提前4轮夺得中超冠军之后,广州球迷就在准备在下一个主场,也就是10月16日主场与申花(微博)队的比赛之中庆祝广州足球的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而恒大俱乐部也准备在这场比赛准备举办第一次庆典活动,并且提早就向购买套票的会员球迷发出号召,希望在16日比赛的时候,大家都能够身穿红色的恒大球衣到场观看比赛并参与现场庆祝活动。

  俱乐部在10月9日就对外发出公告,将在10月13日上午10点正式销售10月16日主场比赛门票。由于之前就了解到球迷们的购票热情非常高涨,俱乐部最初的计划是在13日先推出5000张,每人限购3张(凭身份证购票,每张身份证只能够3张票,身份证不能重复使用)。但在13日一大清早,就有一万多球迷在天河体育中心售票处外排长队买票,而且从10点钟开始售票起,还不到1小时,5000张球票一抢而空。

  很多排队的球迷根本没有买到票,而现场又有黄牛党开始借机炒票,提高球票的价格,这也引发了球迷的很大不满。在这种情况下,现场球迷要求强烈加推球票,为了满足球迷的要求,恒大俱乐部决定加推2000张球票,但仍然被立刻一扫而空。

  于是,俱乐部只能继续加推球票,就这样,每次加推2000张,一共加推了8次,截至下午5时,加推的1万6千张球票也全部一售而空,也就是说仅仅一天的时间,恒大10月16日主场比赛球票全部售罄,由此可见,10月16日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肯定是爆棚的场景。

  (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 )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