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将设保级综合性奖励 特鲁西埃鼓励球员增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5:32  足球微博

  记者王伟深圳报道 与周日的对手成都队相比,深圳的优势不仅仅在于积分领先且主场作战,还有队员们起码能感受到来自俱乐部高层的支持。

  球队的保级形势严峻,让深足投资人万宏伟有点无奈,为了让球队能尽快地走出低谷,万宏伟也做了不少工作。他亲自出马,缓和了俱乐部老总余怀英与特鲁西埃之间的隔阂,然后在球队于青岛爆发内乱时赶到青岛挨个与球队的核心队员进行交流,在统一了球员和教练的思想之后,万宏伟又与特鲁西埃商量,由后者与队员们做一次真诚的沟通交流,于是随后才有了特鲁西埃在青岛对队员们的激情演讲。万宏伟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让特鲁西埃和所有的队员们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刻站在同一个战壕里,而不是互相猜忌、互不信任。

  在万宏伟介入球队事务之后,球队的“干群关系”变化还是比较大的,特别是特鲁西埃,上一轮深圳红钻(微博)队主场在0比1辽足落后的情况下最后阶段扳平比分之后,赛后,特鲁西埃前所未有地走到球场中间,现场向队员们讲话,他的目的就是通过鼓励、认可球员的做法,来给队员增强信心。有人甚至说,特鲁西埃的情商突然高了起来。当然,这一切都与万宏伟和特鲁西埃的沟通有一定关系。对阵辽宁队之前,万宏伟在赛前拍出了100万赢球奖,但比赛打平了,赢球奖没有发出去,这让万宏伟也感到无奈,“我可以拍出重奖,关键是大家能用行动去赢取奖金。

  在周日晚上对阵必须要拿下的对手成都谢菲联(微博),万宏伟在奖励方面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周末我会和特鲁西埃商量一个综合的奖励方式,对成都谢菲联的赢球奖肯定会很高,当然,这个综合重奖是针对球队保级的,重奖的方式周末的时候会定下来!”万宏伟说。

  对于如果球队最后保级成功会有怎么样的综合性奖励万宏伟暂时还不愿透露。

  据悉,在生死战前,万宏伟还将找到几名队员进行交流,希望进一步调动起队员的斗志,让队员更加投入地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