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团队薪金超200万美金 国安未来两年计划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5:28  足球微博

  记者刘翔宇北京报道10月12日下午,北京国安(微博)俱乐部与葡萄牙籍主帅帕切科正式完成续约。此次国安为帕切科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全新合同,相比去年的合同,帕切科团队的薪金有所增加,虽然没有透露具体数字,但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帕切科团队的薪金不会比大连实德(微博)主帅文加达团队的低”,文加达团队的年薪是200万美元。

  当天上午,此前还在香河进行封闭集训的国安全队返回北京,参加了在鸟巢举行的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2012年招商推介会,国安俱乐部高层均有出席。活动进行到中段,总经理高潮宣布,正式和帕切科举行续约仪式。随后,一身运动装出场的帕切科与高潮完成了签约的过程。

  帕切科续约的落定,也标志着未来两年国安已经有了明确的规划,帕切科将进一步完善他对于国安未来发展的构想。本赛季帕切科为国安带来的葡萄牙式技战术打法,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国安必将延续这一风格。

  另外,在人员方面,帕切科此前几次表示,国安要想和恒大抗衡,必须引进强力的外援,在与老帕完成续约之后,俱乐部高层也表示,未来将全力支持帕切科,这也就意味着国安下个赛季一定会在引援上有大动作,俱乐部整体,投入也会成倍增加,据悉国安或将投入2亿人民币来筹备明年联赛。

  在引进新援的同时,对于已经老化的国安后防线,帕切科定会做出调整,外援弗朗索瓦逐渐站稳主力位置,张永海(微博)和徐云龙(微博)两名老将在明年联赛中的上场时间或许将大为减少。

  未来两年国安梯队球员的培养模式也将葡萄牙化,前不久老帕在香河已经和国安几层梯队教练共同研讨了梯队的训练方法,下赛季帕切科将从葡萄牙为俱乐部挑选、敲定青训总监人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