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生死战可派最强阵容上阵 队员:已无任何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5:26  足球微博

  记者王伟深圳报道 “你为什么在场下而不去训练?”记者问。“我不高兴!”乐山孝志一脸严肃地说。“为什么?”日本外援乐山孝志哈哈地笑了起来,“只是开个玩笑,我的汉语说得怎么样?”乐山孝志反问记者。有点小伤的乐山孝志在场边进行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心情不错,笑脸不断。

  球队的氛围要比前段时间明显好转了不少,球员都是带着较为愉快的心情在训练,近期的心态调整工作收到了一定成效。由于特鲁西埃周一才返回深圳,此前深圳红钻(微博)的训练都在助教奥斯埃姆斯和贾汉的带领下进行训练。

  在队员们的眼里,助教奥斯埃姆斯、贾汉非常敬业,两个外教也跟队员们相处得不错,前段时间一次训练,体能教练贾汉训练结束后在返回驻地的球队大巴上睡着了,几名队员拿出手机拍下了他靠在车窗旁边睡着的镜头,黎斐(微博)还把这张照片发到了微博上,贾汉知道后一脸恼怒表情,表示“你们把我拍得太丑了”。

  11日下午,特鲁西埃因为要去面见蔡振华并没有指挥训练,奥斯埃姆斯和贾汉带领大家训练。在对抗演练中,主力后腰罗希(微博)的脚踝被铲伤无法继续坚持对抗,走下场地之后马上倒地,队医在紧急检查之后眉头紧锁,罗希能否上阵,要看其恢复情况。

  12日,特鲁带队训练。在回国度假之时,他让奥斯埃姆斯每天都汇报球队情况。虽然乐山孝志和弋腾有点小伤,但在特鲁西埃眼里并不是大问题,特鲁判断 “他们到周末会恢复”。更让特鲁高兴的是:“里维罗现在状态不错,代表玻利维亚国家队打完世界杯预选赛回来后比赛没问题。”基伦等球员亦逐渐恢复状态,深足可以在周日比赛中派出最强阵容。

  对于周日的这场生死大战,队员们信心非常渴望胜利,“现在这个时候球队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只有赢球才是硬道理!”深足球员陈雷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红钻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