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帕续约老外赞助 已向恒大看齐明年投入预计两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5:06  北京晚报微博
北京国安招商推介会帕切科续约北京国安招商推介会帕切科续约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在鸟巢餐厅举行了2012年招商推介会,俱乐部在会上正式宣布和帕切科续约。日本vanaH株式会社以3年4500万人民币的价格成为了国安下赛季赞助商。国安俱乐部新赛季会继续加大投入,下赛季投入将达到2亿。

  成功续约两年

  高薪才配老帕

  招商会上,俱乐部特意安排了续约的环节。总经理高潮激动地喊出:“我们终于和帕切科续约了!”紧接着高潮特意换下了西装,穿上了国安队的训练服。对此,高潮笑称是为了和老帕保持一致。此次国安与帕切科续约两年。

  高潮说:“这次续约不仅仅是队员的期盼,更是球迷的期盼和媒体的期望,大家都希望留住这样一位高水平的教练。看到国足负于伊拉克后大家都感到痛心,我们希望帕切科能带领北京国安(微博)提高水平,进而提高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

  至于帕切科续约后的年薪,高潮笑称不便透露。有记者说出了解到的200万美金的数字,高潮笑说:“我只能说很接近,为了留住帕切科,我们的投入很大。当然这也是我们认为帕切科值得这个价钱,而北京国安这样的俱乐部也需要配备这样高水平的教练。”

  目标一亿赞助

  日企看好国安

  本赛季还没结束,国安俱乐部已敲定了新的赞助商,日本vanaH矿泉水已与国安签订了为期3年价值4500万人民币的赞助合同。vanaH会社的社长山本表示,他们本想和国安签订5年甚至更长的合约,但是国安方面有所保留,他认为国安有很多潜在的赞助商虚位以待。

  得到国外企业的垂涎,总经理高潮并不吃惊。他说:“这说明国安俱乐部的品牌在亚洲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打开了亚洲市场。”此前国安俱乐部已表态,新赛季的赞助金目标是一亿元人民币。高潮表示2011赛季国安的赞助差不多有5000至6000万,而这几年赞助金额都是以每年20%的速度在增加。

  国安的信心更多来自于北京火爆的球市。据统计,北京国安主场球迷人数场均3万人以上,在整个亚洲排名第二,东亚地区排名第一,而且俱乐部自身的商业开发做得非常到位,主场比赛门票一票难求。另外北京作为首都,经济发达,有很稳定的市场作为依托。老帕昨天也开玩笑地说:“我看了国家队和伊拉克的比赛,如果我们国安的球迷去现场支持这场比赛,相信国家队就赢下来了,因为我们的球迷是最棒的。”

  已向恒大看齐

  投入预计两亿

  此前一贯低调的国安,这次也决定向恒大看齐,准备下个赛季投入2亿重金。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俱乐部对帕切科下赛季没有提出任何指标,球队会继续加大投入,来年的投入将达到2亿。“不管是2亿还是20亿,我们都是一切围绕着球队去建设,按照帕切科的要求尽量去满足。” 罗宁说。

  国安能有这样的底气,因为过去两年,国安的票房收入都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这在中超联赛里无队能及。在招商会上,国安俱乐部特意邀请到一位新铁杆——前NBA球星、现效力北京金隅男篮的马布里(微博)。国安将下赛季的电子年票和一件印有马布里名字的国安队服赠给了他。当时换上队服后的马布里表示:“来北京之前我从未真正看过足球比赛,是这里让我喜欢上了足球,我将永远是国安队的球迷。”

  本报记者刘大伟 J190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