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帕切科真的很男人 之前没续约是为队员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3:13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帕切科续约,队员也高兴。徐亮(微博)的话代表了全队的心声,“帕切科真的很男人”。  

  徐亮说:“帕切科之前一直没签约,主要是考虑队员,考虑其他人的利益,并没有太多考虑自己。我认为他是最敬业的教练,没有人比他更职业,他带给别人的快乐总是很多,私下说话和在台上发言完全不一样。”

  招商会上,还有一名特殊的嘉宾,他就是北京男篮的外援马布里(微博)。马大少上赛季常到工体看球,现在已是国安的忠实球迷,他在现场获得了国安赠送的套票。独狼说:“我来北京之前从未真正看过足球比赛,来这里以后我喜欢上了足球。我永远是国安的球迷,也欢迎国安球员和球迷到现场为篮球队加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