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高层调侃续约帕切科 老帕夸赞国安球迷是最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1:38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帕切科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手中接过了聘书,高潮激动地宣布:“我们今天和帕切科续约了!”罗宁则在和老帕开玩笑:“你比我们的合同期都长,我们都是一年一签的。”

  老帕本人说的话很感性,“在这里的10个月时间,充满了欢乐。虽然我们付出很多,但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作为一名在外执教的教练,尽管10个月远离家乡和家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也会感到思乡之苦,但现在开始,我有了一个新的家庭。我很开心,因为我有这么努力的球员,有这么好的家人,我为此感到骄傲,谢谢你们。”

  帕切科也没有忘记感谢北京球迷,每场国安队比赛,他都能感受到京城球迷不遗余力的支持,他表示:“昨天我看了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我想说,如果当时在现场支持他们的是我们国安的球迷,可能中国队就会赢下来了,因为我们的球迷是最棒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