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新帅满意间歇期训练质量 目标杀入中超前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22: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鲁能迎来一周一次的球迷开放日。下午3点半,山东鲁能(微博)准时出现在基地的训练场上。随着邓卓翔、郑铮等国字号队员的回来,球队的阵容齐整了很多。训练中巴博萨把球员分成三组进行了全场的对抗,并且在训练的末段单独留下进攻球员进行了射门训练。训练结束后,谈及间歇期对球队的改造,巴博萨信心十足,“这一段时间我们一直按照计划进行的,效果非常好,不过我也没有预料到伤病问题来得很突然,我们的训练质量不错,我也很满意,当然这一切还需要比赛去检验,我也期待着与青岛的比赛我们能有好的发挥,今后的这几场比赛,我们都将全力以赴去争胜。”

  本周末中超联赛重燃战火,鲁能在本周六面对的第一个对手便是同省兄弟青岛中能(微博)。可以说,本赛季正是青岛中能这个对手,在激情用一场胜利将鲁能逼入四连败的死角的同时,也将马季奇推下了帅位。此后,鲁能足校总教练巴博萨临危受命,在这位葡萄牙教头的带领下,鲁能开始走向复苏。尽管总体来看,巴博萨带队成绩还算不错,但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是,在巴博萨挂帅鲁能之前,就已经与俱乐部方面说好只是本赛季担当“救火教练”的角色。下个赛季,巴博萨还是会回到鲁能足校担任他的总教练。

  虽然只是承担的过渡教练的角色,但巴博萨显然也知道自己并非没有指标。本赛季卫冕无望的鲁能,目前已经目标定在了获得中超第三名。而要实现这个目标,在本月的3场比赛中鲁能则不能有任何的失误,一旦犯错就会给对手赶超或者拉大比分差距的机会。因此,15日的齐鲁德比对于山东鲁能方面而言,绝对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12日下午的鲁能训练中,外援前锋奥比纳意外受伤,很有可能会缺席齐鲁德比,对此巴博萨虽然无奈,但依然底气十足,“我们全队有30个人,我们前锋线上还有别的人手,一两个人的突然受伤绝对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整体备战。”

  相比山东鲁能必须进前三的硬性目标,青岛中能的压力无疑要小很多,因为他们的目标“保十争八”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尽管如此。中能还是提高了比赛奖金,以图通过不断地胜利获取一个好的名次。不过据记者了解,中能虽然悬赏,但并不实惠,因为中能队本赛季的总奖金已累积至730万元。不过,据队员们反应,目前尚有部分场次的奖金没有发放。此番俱乐部虽然悬赏在前,但能否兑现,依然存在疑问。因此这也将成为阻碍中能获取更好成绩的一大阻力。此外,中能方面也遭遇了伤病的困扰。外援前锋路易斯在10月8日的内部对抗赛中意外受伤,将至少缺席主场对鲁能、客场对长春两场比赛。好在,受感冒困扰而缺席了三场比赛的宋文杰(微博)已于10日归队;在此之前,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伊布也已经回到了队中。(隋幸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