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安宣布和帕切科续约 为期两年对球队深入改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20: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2日电 (记者 郝铮)北京球迷终于可以放下心来了,因为国安主帅帕切科同国安俱乐部正式续约了,为期两年。在未来的日子里,帕切科将更加深入地对北京国安(微博)进行改造和加工。

  今天下午,在鸟巢三层餐厅举行了“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2012年招商推介会”。在会上,除了招商引资和联谊活动,北京国安正式宣布和主教练帕切科续约。这个消息可以说是媒体一直等待的结果,此前有关老帕合同的成否和细节始终处在模糊状态。涨薪?博奕?有关续约的传闻也此起彼伏。

  在新的合同中,帕切科将与自己的团队一起构建北京国安的教练团队,而球队也将在帕切科的带领下为新赛季的中超和亚冠联赛做好准备。至于续约速度的缓慢,老帕给予解释,“中文,英文和葡语,我需要确认葡语合同的细节,最终完成了签字。”

  对于留住这样一位对球队已经产生积极变化的主教练,总经理高潮表示,“续约不仅仅是队员的期盼,也是球迷和媒体的期望。大家希望留下帕切科,希望留住这样一位高水平的教练。国足昨天输给了伊拉克,我们希望帕切科能带领北京国安提高水平,从而也就提高了中国足球的水平。”

  帕切科对于此次签约,表示完全是意料之中,“我在这里的十个月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非常感谢国安大家庭每个成员的付出。尽管十个月远离家人和故乡很不容易,但是在这里我很愉快,也很开心有这些努力的队员和我一起付出。”

  每每谈起国安球迷,老帕从来都是赞扬。这次也是不例外,“国足昨天输给了伊拉克,如果我们国安球迷去现场支持的话,相信国家队就赢下来了,因为我们的球迷是最棒的。”

  为期半年的续约一事终于有了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队中核心球队徐亮(微博)对于教练的留下非常高兴,“他是最敬业的教练,也真的很男人!”(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