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宣布续约帕切科两年 高潮:是队员球迷的期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5:49  新浪体育微博
国安俱乐部和帕切科正式签约国安俱乐部和帕切科正式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15时,北京国安(微博)足球俱乐部在鸟巢三层园丁园餐厅隆重举行了“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2012年招商推介会”。在会上,国安俱乐部宣布正式续约球队主帅帕切科两年。

  虽然球队在六月份就开始和老帕一直在谈续约问题,但本次国安与帕切科的续约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在招商会开始之前,周挺(微博)等队员都纷纷表示对于老帕续约一事并不知情。

  在招商会进行中途,俱乐部特意为老帕安排了续约的环节,高潮在台上激动的请上外教帕切科,并且激动地宣布:“我们今天和帕切科续约了!”接着,高潮笑言:“我要和老帕保持一致。”随后他脱下了自己的西服正装,换上一身运动装和帕切科一同坐到签约台前完成了签约。

  签约结束后,高潮对媒体表示:“这次和帕切科续约为期两年,这次续约不仅仅是队员的期盼,更是球迷的期盼和媒体的期望,大家都希望留住这样一位高水平的教练。我们一直和老帕做着沟通和续约工作。”高潮表示:“昨天看到国家队输给伊拉克,我们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都很着急,我们希望帕切科能带领北京国安提高水平,进而提高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

  随后,完成续约的帕切科也在现场进行了表态,老帕坦言:“我在这里呆了十个月,付出都是值得的,非常感谢我们大家庭的每个成员对我们的付出。尽管十个月远离家人和故乡很不容易,但是在这里我有一个新的家庭北京国安,我很开心有这么一帮努力的队员和我一起付出。”

  对于高潮谈到的希望老帕提高中国足球水平的想法,老帕也回应道:“昨天我也看了国家队和伊拉克的比赛,如果我们国安的球迷去现场支持这场比赛的话,相信国家队就赢下来了,因为我们的球迷是最棒的。”

  至此,为期将近半年的牵动京城球迷的帕切科续约一事终于以一个双方皆大欢喜的结果告终,也相信国安队在帕切科的带领下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此前,国安俱乐部与帕切科的续约尽管进度不快,但由于双方都有诚意继续合作,因此续约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之前,在完成了最后细节的敲定,帕切科审核了葡语版合同后,双方已经就续约达成了意向。而最终的签字也仅仅是一个形式而已。

  新的合同中,帕切科将与自己的团队一起构建国安教练团队,而国安队也将在帕切科的带领下为新赛季的中超和亚冠联赛做好准备。

  (阿勋)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