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战鲁能中能悬重赏 160万刺激“齐鲁德比”升温

  本报讯 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周六15时30分,青岛中能(微博)队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微博)队。记者昨日获悉,为了激励球员们本赛季“双杀”鲁能队,中能俱乐部已将此战的赢球奖金提升至队史上最高的160万元。

  9月14日,中能队曾凭借宋文杰(微博)的进球在济南1:0力克鲁能队,打破中超时代客战 “老大哥”不胜的 “魔咒”,并送给后者史上最长的联赛四连败。那场比赛后,更换新帅的鲁能队联赛连续3轮不败,还闯入足协杯四强,显现出复苏迹象。

  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刘巍昨晚告诉记者,中能俱乐部非常重视本赛季的第二次“齐鲁德比”,“为了激励大家尽快走出上轮客场1:4惨败给河南队的阴影,我们特意把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由以往的 60万元提高至160万元,就算逼平鲁能队,全队也能拿到40万元奖金,而不是以往的20万元。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相信小伙子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给岛城球迷带来新的惊喜。”

  中超26轮战罢,积38分的鲁能队暂居第六,积35分的中能队暂居第九。周六若能击败鲁能队,中能队的排名便将压过“老大哥”。

  (本报记者 孙 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