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杯决赛将启用外籍裁判 避免错判误判现象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4: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应参赛球队要求,11月19日举行的足协杯决赛将启用外籍裁判。

  10月19日,足协杯将进行半决赛,参赛的鲁能、国安、泰达、申花(微博)先后希望足协能聘用外籍裁判执法。这有两方面的原因:首先,他们本赛季都曾不同程度“受损”于本土裁判的错判、误判;其次,目前中国最优秀的裁判主要集中在京、沪、鲁等地,在足协上个月推荐给国际足联的本年度国际主裁判人选中,有6人与足协杯参赛队存在“地域关联”。

  权衡利弊后,足协最终拍板聘用外籍裁判,且与中超单场聘用一名主裁判不同,启用的是包括两名助理裁判在内的一组外籍裁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