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西亚诺感谢北京球迷的祝福 乔尔曝曾多次问询伤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0: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13:25,在北京西站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旅客,他就是天津泰达(微博)的高中锋外援卢西亚诺(微博)。自9月24日在与广州恒大(微博)的比赛中受伤后,卢西亚诺已在广州治疗了半个月的时间,在北京西站的站台上,泰达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球迷代表和各路媒体都纷纷迎接这位战神的归来。在众人的簇拥之下,卢西亚诺坐上了俱乐部专门派来接他的汽车并于当日下午回到了他在天津的家中。

  在经过了28个小时的漫长旅途后,卢西亚诺在走下火车的一刻显得的精神十分不错,只不过他的头部和脖子,仍然带着厚厚的护具。当被问及从广州到北京是否感到疲惫时,卢西亚诺坦言:“我睡得不错,这对我来说并不算太长的旅行,我现在感觉不错,特别是想到要回到天津的家里了,感到十分开心。” 面对在场球迷送上的祝福和鲜花,卢西亚诺十分感动,他也表达了对于球迷的感谢。“十分感谢中国球迷,他们给我了我很多的关爱和照顾,特别是天津的球迷,这毕竟对我来说一个重要的事情。”

  面对北京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卢西亚诺同样没有忘记即将到来的京津德比,对于这场比赛,卢西亚诺表示:“很遗憾,我不能参加京津大战了,当然我永远希望我天津的队友们能够赢得比赛,不过同时也谢谢北京的球迷朋友们,给与我那么多的爱。”

  在卢西亚诺受伤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都为卢西亚诺送上了祝福,其中也包括不少北京球迷,而就在昨天,尽管在之前的比赛中两人在赛后有点不愉快,但是作为职业球员,国安的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于卢西亚诺的关心和祝福,并且直言自己多次致电卢西亚诺,关心他的病情。一位天津球迷在接受采访时更是直言,虽然天津和北京两地存在球队之间的竞争,但是面对球员受伤这种事情,双方还是能够互相理解和宽容。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卢西亚诺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