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激烈队内对抗0比0战平 巴博萨:年轻人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8:13  山东鲁能官网

  10月8日,山东鲁能(微博)泰山队继续在基地进行日常的训练。下午16:00,球队在基地进行了队内的分组对抗赛,为了更好的接近实战,比赛还特别邀请了裁判来进行执法。最终在三节比赛中双方0:0战平。

  比赛一方以预备队年轻球员为主,为了更好的让大家适应比赛的节奏,巴博萨把比赛分成了3节,25分钟一节,除了伤病球员,其他参加训练的球员均获得了出场机会。在三节比赛中,巴博萨不断的对阵容进行调整,虽然比赛最终双方都没能获得进球,但是拼抢的十分激烈,队员们在比赛中都表现的十分投入。前一段时间受到伤病困扰的鲁能后防球员汪强(微博)也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看来已经伤无大碍。

  谈到今天的比赛,鲁能教练组组长巴博萨表示“我们在重新集中后就制定了今天分组对抗赛的计划,近期的训练我们都更多的强调了实战的对抗,我认为这对于球员的体能会有帮助,对于今天的比赛,我对球员基本满意,虽然有些东西表现的和我预想的还有差距。”

  巴博萨来到球队后,预备队的年轻球员得到了很多的锻炼,在日常训练中也有了更多和老大哥们对抗比赛的机会。谈到年轻球员的表现,巴博萨表示“年轻球员是我们的财富,我当然会注重他们再日常训练以及预备队联赛中的表现,像王彤就是因为在预备队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才在中超联赛中踢上了比赛,我想只要他们表现的足够优秀,我都会给他们机会。”

  从10月15日开始,鲁能将再次面对一周三赛的局面,巴博萨表示会尽最大努力调整好球员的状态。“我们还有一周的时间,接下来我们将会连续有三场比赛,我说过本赛季剩下的比赛都很重要,我们都会力争最好的结果,就目前而言,未来的三场比赛是我近期的目标。”

  (丁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