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西亚诺顺利出院 感慨此经历让生命更加充满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0:50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兰青)经过了病床上12个难忘的日日夜夜后,天津泰达(微博)队外援卢西亚诺已经于10月6日顺利出院。据悉,卢西亚诺将在广州再休息几日,随后于10月10日乘坐火车返回天津。  

  卢西亚诺术后恢复情况一直不错,在经历了两次拆线手术后,主治医生通知他很快就可以出院,经过各方面的协调最终决定在6日为卢西亚诺办理出院手续。这一天卢西亚诺早早起床,身旁的妻子蒂娜已经帮他整理好了所有行装,卢西亚诺的主治医生以及看护人员也来到病房为他送行。对于这个特殊的病人,广州南方医院自从接诊那一刻开始就为卢西亚诺提供了最佳的医疗方案与最好的护理条件,卢西亚诺对院方也是深表感谢。医生在送别时还不忘嘱咐卢西亚诺今后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并且鼓励他只要坚持系统的治疗和康复,重返球场并非不可能。这当然也是卢西亚诺最希望听到的,他信心十足地回应道:“放心,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与广州恒大(微博)队外援后卫保隆的一次争顶造成了卢西亚诺颅骨塌陷性骨折的严重伤病,随后而来的开颅手术更是让卢西亚诺在生死线前走了一遭。好在手术非常成功,术后恢复情况更是喜人,但回想起在病床上难熬的12天,卢西亚诺还是感触颇多:“回想我进来时第一天的情景,看看我头上的那个伤口,再看看现在的情况,这一切都像是做梦一般!”在离开医院前的一刻,阿根廷硬汉更是颇为感性地说道:“虽然每一天过得都很艰难,但这段经历让我的生命更加充满阳光。”

  据记者了解,为了尽量减少可能干扰到卢西亚诺恢复的不利因素,天津泰达俱乐部方面制定了更为稳妥的日程安排。出院后卢西亚诺与蒂娜将在广州当地一家酒店静养三天,随后于10日乘坐直达火车先返回北京,再由俱乐部派出的专车接回天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卢西亚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