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西亚诺伤情康复对未来充满信心 期待头戴护具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08:57  天津网-城市快报

  本报讯(记者 曾昭翔)经过12天的治疗,卢西亚诺的伤情已经基本康复,昨天上午阿根廷人终于出院了,南方医院的医护人员也为这位英雄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出院欢送会。

  昨天早上卢西亚诺起得很早,事实上为了等待这一刻,这一晚他都没怎么睡安稳。上午八点多钟,他的主治医生以及负责照看他的医护人员来到病房,欢送这位铁骨铮铮的硬汉出院。医生紧握着阿根廷人的手,叮嘱他今后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同时也给予了他最贴心的鼓励,“只要坚持系统治疗和康复,相信你很快就会重返绿茵场。”

  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卢西亚诺办理了出院手续,前前后后12天的痛苦和坚持,让阿根廷人在离开医院那一刻感触很深,“虽然每一天过得都很艰难,但这段经历让我的生命充满阳光。”

  值得一提的是,在热心球迷的帮助下,这段时间卢西亚诺已掌握了不少有关切赫、齐沃所使用的头部护具的信息,甚至还有球迷借助网络向前泰达球员托马西(微博)求助,希望他能帮助卢西确认更多信息。虽然重返绿茵还遥遥无期,但有了这么多人的鼓励和支持,卢西亚诺已经拥有了更多面对未来的勇气和信心。

  按照计划,昨天出院后,卢西亚诺将在妻子蒂娜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在当地一家酒店静养3天,10日下午他们将乘火车返津。为了尽可能缩短旅途时间,俱乐部最终选择从广州直达北京的车次,届时俱乐部也将会安排专车将卢西一家从北京接回天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卢西亚诺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