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备战保级生死战 特帅周日归队大将无奈上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8:55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昨天下午4点15分,深圳红钻(微博)队的大巴缓缓驶入宝安区体育场。助理教练奥斯埃姆斯第一个下车,“特鲁西埃还在法国,星期天才归队。”按照计划,30名队员在另一位助理教练贾汉的带领下进行训练,10月16日,他们将在这里迎战保级对手成都谢菲联(微博)。倒数第一对倒数第二,显然,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

  董学升和弋腾到国家二队报到去了,这么关键的时刻,这样的“征调令”让人很无奈。在李毅(微博)的带领下,大家在“竹林”的外场慢跑热身。3天的假期过后,所有人都需要回到严峻的保级现实中来。让人感动的是,还有十几个球迷特意跑来看球队训练,“听说伊拉克队要找人踢一场热身赛?不如就找红钻吧。”“万一把他们踢伤了,算不算报效祖国啊?”场边有人开玩笑。不过,红钻之前刚拒绝了和阿联酋队的热身要求。看来,保级重压之下,谁都伤不起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