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塞曝曾拒恒大队天价邀请 错失与郑智成队友机会

  本报讯 现效力拉齐奥的法国前锋西塞近日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透露,今夏他拒绝了广州恒大的邀请。

  西塞说:“今年夏天我曾收到多份邀请,其中中国的恒大队给我一份两年半20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但我拒绝了。我想有机会再为法国队效力,同时不想去那么远的国家踢球。”

  西塞曾在法国队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中被郑智铲伤导致断腿,从而无缘德国世界杯。拒绝恒大的邀请后,西塞与郑智也错失了成为队友的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