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西亚诺在医院观看天津关键战 球队惨败闷闷不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13:21  天津网-天津日报

  天津队主场与亚泰队的这一战,看台上坐着一位特殊的客人——青岛中能(微博)队韩国籍主帅张外龙,本月末天津队将客战青岛,他是借这场补赛的大好机会来刺探军情的。

  想必眼见天津队昨天的表现,张外龙一定会暗暗祈祷对手最好这么一直糟糕下去,那他们10月29日的主场摆擂,势必将有很大的胜算。另外张外龙还听到了全场球迷高呼“阿里·汉下课”的喊声,看到了老汉退场时一边指着自己,一边用目光与球迷对峙,同僚战绩不佳、处境尴尬,大概也会使同为外教的张外龙生出类似“兔死狐悲”的感触。 

  身在广州的重伤员卢西亚诺昨天做了伤口的部分拆线,晚上在妻子的陪同下,他通过网络全程观看了天津队的比赛。妻子最了解他,无论是比赛过程还是结果都令卢西沮丧,整个晚上他甚至都不怎么乐意说话。 

  被球迷们千呼万唤的小将范志强(微博),终于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了属于自己的中超首秀机会,但“逆风起飞”实在不易,赛后主教练阿里·汉对他的评价很简单,说他有几个“很好的动作”,而小范自己说“登场十多分钟感觉还可以,自己没有过多的紧张,就是心态有些急,慢慢来,相信自己”。

  另外一位队员,对小范来说算是场上的老大哥了,这位老大哥赛后说“凡事都有一定的规律,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听起来像是话里有话。天津队啊,确实需要自省了。            本报记者 顾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卢西亚诺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