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虽败收获小将处子秀亮点 范志强:给我点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09:58  天津网-城市快报

  对于范志强(微博)来说,昨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津长之战第82分钟,这位22岁的小将终于得到了出场的机会,实现了自己进入中超联赛的梦想。“等了很长时间,这个机会挺难得的,感谢教练和俱乐部,禁赛两年没有放弃我。”范志强赛后表示,“比分落后,没想到会有登场机会,看到教练叫我过去,心里挺激动的。”虽然仅有不到10分钟的出场时间,但这对范志强来说相当重要,“赛场的气氛不一样,刚开始确实有些不适应。”范志强这样表示。

  让老汉欣慰的是,范志强登场后立刻就给亚泰防线带来了威胁,连续两次漂亮的边路突破传中,都给队友创造了破门的良机,险些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这位小将也成为昨晚泰达输球的最大收获。“时间有些少,很难评价,但他有几次动作还是不错的。”虽然只是简单点评了范志强的表现,但队友言语中对这位小将的能力还是感到满意。

  赛后,范志强特意绕场一周向球迷表示了感谢。“这是我第一次踢中超,球队没有赢球肯定挺遗憾的,但我还是有一些收获,毕竟对抗和节奏要比以前踢的比赛高出很多,相信给我一段时间我会适应中超联赛。”范志强表示,他希望以后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范志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