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小将中超首秀难掩激动 直言整体尚可心态略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23: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中超联赛第十九轮的一场补赛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微博)以1:2不敌长春亚泰(微博)。上半场3分钟内的连续两次失球让阿里汉不得不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而此前在大运会上大放异彩的新星范志强(微博)也因此得到机会,完成了自己在中超联赛的首秀。赛后面对媒体的采访,范志强难掩上场后的兴奋,并且直言对于自己第一场中超比赛的表现表示满意。

  “虽然只得到了10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我觉得今天上场的整体感觉还算可以,在门前的突破也都比较自信。唯一还是在心态上有点儿着急,在今后的训练中还是要把握好火候吧。也希望这一场是一个好的开始。”

  谈到中超首秀的心情,范志强直言:“当时被教练喊过去准备上场的时候,还是感觉非常激动的,毕竟这是我的第一场中超联赛,表现的自己感觉也挺满意。虽然之前打了很多场预备队联赛,但中超联赛毕竟有所不同,有这么多观众为泰达呐喊助威,但跟大运会比起来,可能感觉差别不大。但不管是什么样的比赛,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表现自己的能力。”

  一场失利让泰达队通过联赛进亚冠的机会更加渺茫,谈到球队在余下来比赛中的目标,范志强表示:“这场比赛输了之后,我们在联赛中可能没有太好的机会打进前四名了,但是还是要尽力争取在足协杯上打出好的成绩,拿到亚冠的资格。”球队中不断地伤病势必给了替补球员更多上场的可能,对于这个摆在眼前的良机,小范坦言,“现在刚好赶上一个中歇期,我在这段时间内还是要补充一下自己的体能,在力量方面也要加紧训练,争取之后能够打好比赛。”

  当在场边热身的范志强被阿里汉叫到替补席时,全场球迷予以了他最热烈的欢呼,足以见得天津球迷对于这名小将的期许。在采访的最后,范志强也没有忘记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我真的要特别感谢天津的这些球迷,在我两年的禁赛期间他们一直默默关心我,没有把我忘记。同时也要特别感谢俱乐部,在这两年当中一直没有放弃我,让我跟随球队训练,打一些友谊比赛。所以我还要更加努力地去训练,以回报他们对我的支持。”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