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超球队有意引进乔尔 当事人表示国安是第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13:29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钱业)赛季接近尾声,对于国安的澳大利亚前锋乔尔来说,走还是留是个问题。

  乔尔与国安的三年合同即将到期,而他家乡澳大利亚的球队又对其抛出橄榄枝。对此乔尔表示,国安依然是他的首选,走还是留全看国安。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纽卡斯尔喷气机和悉尼FC这两家澳超球队都有意引进乔尔。

  报道称,2007-2008赛季乔尔曾在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在那个赛季乔尔为球队在联赛中进了12个球并且帮助球队最终获得冠军。同时,目前乔尔的弟弟瑞恩·格里菲斯正在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效力,亲情因素对于32岁的乔尔也非常重要。而另外一支球队悉尼FC,在过去几个赛季不间断地对乔尔表示过好感,并邀其加盟。

  不过报道也认为,相比较家乡球队,乔尔更有可能选择待遇更加优厚的中超。报道分析称,乔尔可能选择一个折衷的方案,即与澳超球队签订10场比赛的短期合同,明年中超开幕前再回到中国。

  乔尔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承认有澳超球队对自己发出邀请,他表示:“说实话很可能是短期合约。我最终会做什么样的决定,现在说这些还太早,我和妻子讨论过怎样的选择对家庭最好,但我们没有作出任何决定。”

  ●乔尔回应

  国安是第一选择 在北京过得开心

  在和澳超球队传出“绯闻”之际,乔尔回应称,“续约国安”仍是他的第一选择。

  今天上午,记者连线正放假的乔尔,他表示:“在北京的几年生活和工作,让我非常热爱国安队。我不想离开,但前提是国安队还需要我。”

  的确,对于乔尔的去留问题,帕切科的态度非常重要。“我需要找帕切科主教练好好聊聊。他的意见将决定我是否留在国安。之所以这个时候就找他聊,是因为中国和澳大利亚的赛程安排不一样。我需要给邀请者负责的答复。”乔尔说。

  乔尔是本赛季国安的最佳射手,他对这个赛季自己和国安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我们在足协杯打进了半决赛,联赛中的表现也很出色,所以这是很棒的一个赛季。”乔尔说。

  还有4轮中超就结束,是否留住乔尔目前国安还没明确表态。对国安来说,乔尔的优势是其亚洲外援的身份。如要更换,国安能否找到更高性价比的亚洲外援最为关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乔尔格里菲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