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队员:裁判的哨击败了我们 国安预备队2-3负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9:10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进行了新一轮的较量。联赛中国安1比1战平鲁能,保送恒大提前夺冠;预备队联赛他们依然没能获胜,2比3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国安在第31分钟首开纪录。杨运(微博)与王长庆(微博)在对方禁区前打出精彩配合,谭天澄(微博)接队友妙传破门。4分钟后,李微大力抽射破门,帮助鲁能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都加强了攻势,谭天澄和王长庆的射门令鲁能防线告急,而奥比纳的攻门也令国安后卫惊出冷汗。

  下半时,双方继续加强进攻。第55分钟,谭天澄面对鲁能多名防守队员,冷静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比1。第74分钟,高迪(微博)的进球令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不过,国安队员认为当时高迪明显处于越位位置,但裁判未予判罚。第80分钟,高迪的远射再次轰开国安球门,鲁能3比2逆转。赛后,国安小将有些不满,他们认为“是裁判的哨击败了我们”。

  昨天下午,国安返回北京。接下来球队将放假调整,10月3日再次在工体集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