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称国安战绩功劳归帕帅 实力最强不一定成绩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5:5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广州恒大(微博)夺冠之后,各方对中超皇马(微博)的夺冠反应不一。昨天,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坦言:“恒大夺得冠军很正常。在不被外界看好情况下,国安取得目前的成绩功劳是教练的。” 

  罗宁说:“客观上说,恒大花了很多钱,引进了内外援,确实提高了中超外援的技术含量,实力应该是最强的。但最强的实力不一定拿冠军,曼城(微博)实力也强也不一定能赢,实力最强不一定成绩最好,但恒大夺冠属正常。” 

  在恒大夺得冠军之后,北京国安(微博)稳固联赛第二,冲击足协杯冠军的目标任重道远。对此,罗宁信心很足:“之前队员阅读比赛能力很差,国安队员在这方面提高很多,这很重要。教练说了什么话,还得自己去踢,这一点提高让我特别欣慰,这是中国足球需要的。最近三场充分显现了帕切科的智慧和训练水准,对绿城是战术成功,跟河南我们改变了主场不胜的历史,这场跟山东鲁能(微博)的比赛虽然没赢,但踢出了非常高的战术素养。可以说,我们今年在外界不看好的情况下,踢到现在这个位置,功劳是教练的。我们有信心能够完成联赛亚军的目标。” 

  在昨天进行的预备队联赛中,排名第二的国安2比3输给领头羊鲁能。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微博) )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