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夜关注恒大夺冠 刘建宏:庆祝经验少开香槟生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9: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6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高洪波挂帅的陕西人和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由于之后国安客场1比1战平鲁能,恒大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领先优势达到14分,提前四轮夺冠。今天晚上央视《足球之夜(微博)》栏目对恒大夺冠进行了关注。

  近日西安正值降雨天气,比赛在阴雨氛围中展开,而场地也有些积水。比赛第26分钟,万厚良抓住角球乱战的机会巧射破门。第36分钟,郜林(微博)左脚重炮轰门扳平比分。第51分钟,孙祥(微博)助攻郜林劲射反超比分。第85分钟,郑智补射破门。1分钟后,穆里奇(微博)助攻孔卡破门。最终90分钟的激战,广州恒大客场4比1逆转击败陕西人和,积分达到61分。

  由于恒大的比赛提前开战,只要随后进行的国安与鲁能的比赛,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微博)如果不赢球,恒大就将提前4轮获得本赛季联赛冠军。不过李章洙却表示不打算看这场事关自己球队命运的比赛,即便如此,李章洙也不能心里不惦记国安的比赛。当国安与鲁能1比1战平后,李章洙与助理教练逐一握手庆祝他们获得首个职业联赛冠军。

  有趣的是,为了庆祝夺冠球队球员们准备了香槟,但球员们开香槟的时候动作实在生疏,庆祝场面也不够热闹,对此主持人刘建宏调侃道:“看来还是冠军拿的少,开香槟的动作还很生疏,对于这样庆祝球员们还不习惯。”

  下赛季恒大将代表球队参加亚冠联赛,届时他们将会以“中国恒大”的身份出征洲际赛事,这对于球队要求将更高,队中很多球员将在很短的时间享受夺冠的喜悦,之后他们就将奔赴国家队参加20强赛的备战。希望恒大球员延续良好的状态,在于伊拉克队的关键战役中帮助国家队度过难关。

  (南野秀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球之夜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