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主场稀里糊涂“失身” 沈祥福赛后发货揽过全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3:47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微博
张文钊本场比赛陷入对方重围张文钊本场比赛陷入对方重围

  能在主场破领头羊不败金身,也能在主场输给保级球队,这样的长春亚泰(微博)让人看不懂。昨日中超第26轮,沈家军0比2不敌南昌衡源(微博),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就此作古,冲击亚冠的雄心也严重受挫。

  主场金身就此告破

  与南昌交手前,亚泰已获得主场四连胜,先后战胜陕西、江苏、北京和恒大四支强队,尤其恒大与北京分别排在积分榜前两位。领头羊恒大在长春打破不败金身,让外界更加看好沈家军。此役前,几乎没人认为南昌会在长春爆冷。

  但就像杜震宇(微博)赛后微博所述,“比赛开始第一分钟就没有进入状态,0比2比分合情合理。”排名倒数第三、在保级圈苦苦挣扎的南昌队全场表现极为出色,而亚泰队却异常低迷。虽然裴帅、伊斯梅洛夫解禁复出,但后防线依然漏洞百出。第40分钟,南昌外援卡米洛远射得手。下半场开始不久,对方另一名外援杰西连过数人将比分扩大为2比0,随后南昌队还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

  相比于前两个主场,亚泰队仿佛换了一支球队,最终主场0比2告负,两个赛季四战南昌一胜三负。10月2日,亚泰在一场补赛中客场对阵天津泰达(微博)

  沈祥福赛后揽过全责

  赛后据说沈祥福在休息室向弟子们发了火,随后面对记者他表示:主场输球完全是主教练失职,对不起球迷。“输球可以,但这场球输在没有气势,没有斗志,没有欲望,这是非常丢人的输球,回去我们要好好总结。”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实力明显强于对手的亚泰,连续两年主场输给对手。难道一周双赛球队体能受到了影响?沈祥福倒是没有找任何借口,“输球和体能无关,也和技战术没有关系,我们输在没有气势,输球缘于我不称职。”此前两个主场,亚泰接连战胜国安和恒大。沈祥福觉得,“主场赢了两场硬仗后,球队思想发生了松懈,这是我工作做得不到位。”

  对于是否是球队轻敌的因素,沈祥福也否认了:“不存在轻敌,我们踢得没有欲望,没有目标,这是主教练的原因。”沈祥福对于输球原因大包大揽,将一切罪责揽到自己头上令人惊讶。最后,一贯不善言辞的沈祥福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今天南昌队踢得怎么样大家都看到了,态度决定一切,行动证明一切,南昌队证明了这句话!”

  恒大夺冠

  中超凯泽奇迹提前4轮诞生

  中超“凯泽奇迹”诞生!昨晚,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客场4比1大胜陕西队,由于稍后北京国安(微博)被山东鲁能(微博)(微博)逼平,恒大提前4轮问鼎中超桂冠,成为自1994年联赛职业化以来第7支冠军球队。而恒大作为上赛季中甲升班马,创造了中国的凯泽神话。

  恒大昨晚面对前国足主帅高洪波统领的陕西队,比赛开始后先丢一球,随后郜林(微博)梅开二度,郑智和孔卡在一分钟内连进两球,最终逆转获胜。国安客场对阵鲁能,两队最终1比1战平。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恒大领先14分,提前问鼎火神杯。值得一提的是,恒大队长郑智开创又一历史,他分别在三支球队夺得过中超冠军(深圳、山东和广州)。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中超先生将被恒大核心穆里奇(微博)所得。

  昨日其他比分:天津2比2大连、成都0比0江苏、深圳1比1辽宁、河南4比1青岛、上海3比2杭州。本报记者 郭雍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南昌衡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