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备队-高迪2球李微破门 鲁能2度落后扳平3-2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2:49  山东鲁能官网

  9月29日上午,预备队联赛展开新的一轮较量,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微博)。鲁能小将高迪(微博)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李微也收获一粒入球。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泰山主场3:2力克北京国安。

  比赛于9:30准时开始,开场后双方拼抢十分激烈。第31分钟,国安前场打出精彩的配合,右路队员下底传中,跟进队员推射破门,国安暂时1:0领先。随后,鲁能加强攻势,并利用前场的逼抢和流畅的配合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35分钟,李微在大禁区外弧顶一带晃过盯防队员,起左脚大力射门,球直奔球门死角,鲁能扳平比分。

  双方各进一球后,都加强了攻势。第40分钟,国安右路发动进攻,谭天澄(微博)突破到禁区内,大力射门被李雷雷(微博)奋力扑出。第44分钟,国安反越位成功,王长庆(微博)快速突破晃过出击的门将,小角度打门,球打在门柱上弹出底线。补时阶段,奥比纳禁区内拿球转身打门,球打在国安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比赛,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第48分钟,鲁能左路发动攻势,马龙禁区左侧接到队友传球直接打门,球打在边网上。第55分钟,国安进攻队员大禁区外晃过鲁能防守队员盯防,直接大力轰门得分,国安再次领先。

  由于一球落后,鲁能队加强了进攻。第58分钟,刘洋(微博)右路传中,买提江(微博)禁区内停球后转身打门偏出。第71分钟,李微前场横向带球突然一脚冷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4分钟,鲁能右路传中,中路跟进队员谁都没有碰到皮球,球飞到后点,高迪快速插上倒地铲射得分,鲁能扳平了比分。第80分钟,高迪大禁区外左侧横向带球,突然一脚远射,球直奔球门远角飞去,由于球速过快,国安门将没能将球扑出,反而扑进自家大门,鲁能反超了比分3:2。最终,双方均无建树,鲁能主场3:2力克北京国安。

  鲁能首发阵容:李雷雷,刘洋、任永顺(微博)、刘金东、郑铮,王彤、马兴煜(微博)、李微、买提江,奥比纳、高迪。

  (杨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