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沪杭球迷冲突血流满面 绿城:谴责暴力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2:25  都市快报微博
绿城球迷大巴被砸后,上海虹口体育场外情况一度非常混乱绿城球迷大巴被砸后,上海虹口体育场外情况一度非常混乱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天晚上,杭州绿城(微博)在补时阶段被上海申花(微博)(微博)绝杀,2∶3的结果已经让球迷感到非常郁闷。更让他们感到郁闷的是,在球迷大巴离开虹口体育场的时候,大巴的玻璃被砸,车上受伤的球迷被送到医院进行紧急治疗。每次绿城和申花的比赛结束后,球迷几乎都会发生冲突,昨天事情发生后,绿城俱乐部也紧急呼吁绿城申花两队球迷莫把球队恩怨带到场外:“希望球迷可以文明看球,也希望中超赛场能够减少这样的流血事件。”

  比赛结束半个小时绿城球迷才离场

  杭州绿城上半场就0∶2落后,但下半场在2分钟时间里,就由拉米雷斯和毛剑卿(微博)连进两球把比分扳平。扳平比分后绿城的士气高涨,眼看就要在客场完成神奇逆转的时候,换上场才10多分钟的唐佳庶(微博)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少一人的绿城在补时阶段被申花逆转。

  从大悲到大喜再到大悲,绿城球迷显得非常郁闷。根据上海警方的要求,球迷们在球场里坐了近半个小时才离开,这也是为了等申花球迷离开后,能够安全地撤离球场。

  这次去上海的球迷大巴一共有9辆,再加上一些私家车,球迷队伍比较庞大。但就在第一辆大巴开出虹口体育场的时候,只听见“嘭”的一声巨响,这辆大巴的玻璃被砸出了一个大洞。

  “当时应该是大巴刚刚开出不到100米吧,在第一个转弯的地方,就被砸了。”一名随车的绿城俱乐部工作人员说:“不过当时很黑,看不出是什么东西砸的,应该是砖头什么的吧。”

  大巴玻璃被砸有球迷受伤被送往医院

  第一辆大巴是来自诸暨的,坐在车窗旁的一位球迷头被砸破,血流满面,这名球迷随后被送往了医院。另外根据在现场的球迷老何介绍,大巴被砸后一些球迷从车上走了下来,结果被一些上海球迷攻击,又有人在其间受伤。

  绿城在义乌主场迎战申花的时候,当地警方一直把上海的球迷护送上高速,一名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感到很疑惑:“那次的效果很不错,不知道这次为什么不采取这样的措施?”

  在球迷大巴被砸后,上海警察立刻把绿城球迷的大巴隔离开来。老何说:“现在这里有3辆大巴和一些私家车,有百来名警察围着我们。后面6辆大巴的边上,警察就更多了。”在被袭击后,绿城的球迷都不肯离开,老何说:“我们要一个说法,为什么会在体育场门口就被砸!”

  绿城俱乐部也表示,将会高度关注这一事件:“我们要保护球迷的人身安全不受到伤害,同时也要谴责暴力行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