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塞克释疑雪藏冯仁亮 直言还会继续给队员施压

  本报记者 李冰

  平局?这不是我想要的

  沪杭之战进行到下半场,在吴金贵用唐佳庶(微博)换下沈龙元之后三分钟,申花(微博)主帅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冯仁亮(微博)顶替姜嘉俊(微博)登场。场上的比分是2比2,一个对双方来讲,都可以接受的结果。拜塞克没有否认,换上冯仁亮,唯一的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强进攻:“平局?这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

  东方体育:赛前,很多人都以为,你会让冯仁亮首发出场,但你最终还是选择了姜嘉俊。

  拜塞克:对主教练来讲,在比赛之前要做的,就是根据自身以及对手的情况,找出最适合这场比赛的11名队员。我会用我的眼睛,还有我的感觉,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我想说的是,不管是首发出场的11名队员,还是后来替补上场的队员,甚至是那些没有机会出场的队员,在今晚,他们都是英雄。这是因为,在一支球队当中,每个人都发挥出了应有的作用,都为今天的这场胜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东方体育:上半场比赛中,我注意到了一个细节,当时成亮和卡斯特罗在争抢时撞到了一起,卡斯特罗倒在地上,但是你没有让队医进场,而是示意他赶紧站起来。下半时,在萨梅隆被对手踢到之后,你也做出了同样的动作,为什么?

  拜塞克:成亮和卡斯特罗的那次相撞,是因为他们之间没有形成默契,我感觉问题并不严重,所以让他赶快站起来,因为一旦被对手打了反击,中间那个位置就会空出来,变得相当危险(正是利用那次进攻制造的角球机会,申花队打进了第一个球)。至于萨梅隆,虽然他认为对手对他有犯规动作,但是既然裁判没有吹停比赛,那就必须马上站起来继续比赛,而不是坐在那里抱怨。

  东方体育:上半场便取得两球领先,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

  拜塞克:知道我们在这场比赛之前,看过多少遍绿城队的比赛录像吗?可以说,上半场比赛,是我们在战术打法方面,到目前为止发挥最好的半场,这也正是平时我在训练当中,要求队员必须做到的。至少在前45分钟比赛当中,不管是两个边路,还是在中路,我们都通过传接配合,很好地控制住了局面,并且利用速度优势,取得了两个进球。就像我平时强调的那样,所谓的快,应该是在向前的推进速度,以及对比赛节奏的控制上面。当对手只能跟在你的后面的时候,射门得分的机会,自然也就出现了。

  保级?我会继续给队员压力

  在联赛还有四轮的情况下,申花队领先倒数第二的深圳队9分,不出意外的话,申花队保级的目标,应该可以提前实现了。不过,对于以“狂热追求胜利的赌徒”自称的拜塞克来讲,保级显然不是他的目标:“我会继续给队员施加压力,因为在我看来,他们距离我想要他们达到的高度,还差得很远。”

  东方体育:对于申花球迷来讲,赢下杭州绿城(微博),绝不仅仅是赢得了一场比赛那么简单。

  拜塞克: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对申花队来讲,通过这场比赛拿到了三分,就这么简单。联赛还没有结束,接下来有十四天的间歇期,虽然我们无法改变很多,但是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去争取更好的成绩。不管怎么说,战胜杭州绿城这个对手,给球迷带来快乐,这才是最让我开心的。

  东方体育:虽然赢球的结果不错,但是之前你指出的球员在比赛中犯下低级错误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拜塞克:说实话,对于在比赛中丢球,我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在一场90分钟的比赛当中,队员缺乏注意力始终保持集中的能力。包括在上半场领先之后,中场休息时,我也告诉队员,下半场比赛中,对手肯定要给我们施加很大的压力,肯定会有一段非常困难的时刻。不过,无论如何我也没有想到,对手会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连续打进两球。值得庆幸的是,一直到最后一分钟,我们的队员都没有放弃,每个人都充满了必胜的决心和勇气,这也是我们能够创造奇迹的关键所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拜塞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