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提前四轮夺冠军 积分达61分领先第二名1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3:39  现代快报微博

  客场4:1完胜陕西队,昨天,广州恒大提前4轮夺取了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陕西队刚刚聘请了高洪波执教,对阵恒大,陕西队取得了不错的开局,率先进球,此后激起了恒大的斗志,他们连进4球,逆转击败陕西队,积分达到了61分,在领先第二名14分、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夺取了中超的冠军,率先进军亚冠赛场。

  在中超的历史上,还没有哪支升班马能夺取最后的冠军,作为今年的升班马,广州恒大改写了历史,他们也成功复制了“德甲神话”,1998年凯泽斯劳滕也创造过类似的奇迹,拿到德甲冠军。

  现在,恒大已经开始张罗如何庆祝的事情了,据悉,恒大方面预计耗资5000万打造夺冠庆典,在一份多达30人的明星嘉宾邀请名单上,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蔡卓妍、成龙、范冰冰、李克勤、黎明等明星悉数在列。

  这个赛季,恒大投入了巨资,引进了包括孔卡在内的多名有分量的球员,他们本赛季的奖金数也绝冠中超,高达9400万人民币。可以说,中超冠军是对恒大投入的最好回报。如今,所有中国球迷都期待,下赛季,恒大在亚冠赛场上也能风光一把,为中国足球争取荣誉。

  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