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领导观战申花 拜塞克:队内会涌现更多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2: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中超沪杭德比在虹口足球场上演。一对有着说不完的恩怨情仇的宿敌,今夜再度较量。尽管两队本赛季战绩都不佳,但是,最终上海申花(微博)(微博)利用萨梅隆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绝杀,3比2赢得这场焦点战役。赛后,此战到场观战的上海市委秘书长以及上海体育局的相关领导,专程来到申花休息室门口,等待与下场归来的申花队员一一握手。申花董事周军热情的为领导们介绍着每一个队员,也向相熟的沪上媒体介绍着现场的情况。

  沪杭大战,尽管现场只有9000多名忠实粉丝到场助战,但今天这场比赛,一波三折堪称精彩对决。申花队在上半场由姜嘉俊(微博)和吴曦(微博)打进两球,不过,绿城在下半场3分钟内由拉米雷斯和毛剑卿(微博)闪电般打进两球,扳平比分。场上一度形势紧张,不过,绿城很快就为唐佳庶(微博)的红牌买了单,失败的结果,就是这张红牌的代价。

  申花当然也没有浪费11打10的机会,利用人数优势,申花在最后时刻狂进攻,并最终由萨梅隆完成了一脚绝对漂亮、干净的绝杀。“是的,这场比赛很激烈,这也再次说明了足球是一项非常好看的运动,我们期待强有力的对手。”拜塞克坦言:“对于对手,我在赛前看了对手很多场的录像,因此也进行了针对性的安排。可以说,上半场是我们队到目前为止,打的最好的半场比赛,从比赛来看,我们上半场打得非常好。”

  “我也明白,我们的队员不可能整场都有耐心去打好比赛。我也预见到了下半场我们打的不好的时候,我们的队员会失去耐心,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队员没有放弃比赛,直到在被对手扳平后,我们还能够在最后时刻进球,这是非常困难的。还好,最重要的时我们今天最终赢了,要感谢绿城,感谢我们的队员,感谢大家,对于比赛结果我非常满意。”一场保级道路上的宝贵3分到手之后,拜塞克轻喘一口气。带着这样的胜利,拜塞克和申花迎来了两周调整期。

  本赛季,两队在上半赛季的比赛,因为当时国奥集训的缘故,申花队中的多名国奥球员都缺席了那场比赛,缺兵少将的申花以残阵客战义乌,最终上演了申花投资人朱骏当时所说的“为国捐躯”,在客场小负对手。苍天弄人,今天两队再战,这场比赛申花队上半场的两个进球,正是由姜嘉俊和吴曦两名国奥队员打进。对于这一巧合,拜塞克表示:“今天非常开心,这两位我曾经的队员,今天的表现很好。他俩是我曾经的队员,不管是之前在申花队还是在国奥队,从我进入中国的第一天开始,我就非常相信他们的实力,吴曦现在也是国脚。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队伍中还会出现更多的国脚。”

  沪杭大战之夜的最佳队员殊荣,给了场上表现不动声色间就已光芒万丈的申花20号小将吴曦。不过,这场比赛也不能忘却打进绝杀进球的萨梅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萨梅隆激动的谈到:“今天这个进球的意义超过1000个进球,非常非常重要”。对于萨梅隆的这个进球,主帅拜塞克也同样认为至关重要,“萨梅隆是一个很好的职业球员,他知道在场上他该做什么,整个赛季他也用他的表现,证明了他知道怎么去射门。在欧洲有一种说法,叫做好的前锋就如同好鼻子,关键时刻好鼻子能够嗅到射门的味道,他今天这个进球就证明了这一点,这是最开心的时刻。我们都知道这个进球对全队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们全队都为他感到高兴。”

  这场比赛过后,中超又将进入间歇期。接手申花到目前为止,拜塞克的感受如何?未来的申花,拜塞克又有着怎样的打造计划呢?“这场比赛之后,我们有14天的间歇期。很短的时间内,任何事情都很难去改变很多东西,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而未来,我们也还有4场联赛要打,还有杯赛任务,我们要保持更高的水平,比现在稿很多的水平去迎接后面的比赛。”(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