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人天:泰达进亚冠信念不动摇 恒大夺冠是必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0:44  新浪体育微博
胡人天:泰达进亚冠信念不动摇 恒大夺冠是必然胡人天:泰达进亚冠信念不动摇 恒大夺冠是必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超联赛第二十六轮,天津泰达(微博)坐镇水滴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微博)。天津队凭借比拉斯科和胡人天在上下半场开场阶段的破门先以两球取得领先,而大连队在由阿德里亚诺扳回一分之后,最终利用一次有手球嫌疑的停球助攻由马丁将最终比分扳成了2:2的平局。尽管再次斩获进球,但泰达小将胡人天在赛后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裁判阻挡了这场比赛,但是身为球员没有办法,既然判罚了我们就得服从,只是平局太可惜了。”

  “事实上我们的开局打得非常好。只是在2:1领先之后,我们可能有些大意了,在心态上也有所放松。”回想着刚刚平局收尾的这场比赛,胡人天表现出了一些心有不甘,“上一场比赛大比分落败,大家经过教练们的开导以及自我调节,都已经把心情调整到了最好,从这一点上来说也证明了这是一支成熟的队伍。后面还有五场比赛,大家还是会齐心协力把比赛打好。听说今天长春亚泰(微博)也输了球,所以我们肯定还是有机会去争夺亚冠的资格,一场场来吧。”

  本场比赛里,胡人天再次助攻比拉斯科得分,而后者也在小胡的进球里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而当两人进球后,又都不约而同的与队友们肩并肩同庆,并且通过电视机镜头表达了他们对于卢西亚诺的祝福。“赛前我们就都说好,要把进球和胜利送给卢西亚诺。但是球进了,比赛却没有取得胜利,这让我们非常遗憾。比拉斯科真的是一名很好的外援,踢球很清楚,我跟他配合得也挺好。但是比赛没能赢下来确实非常可惜。”

  二十多天来连续的征战让泰达队内伤病累累,这无疑也让阿里汉在之后的遣兵用将时更加捉襟见肘。“现在队里的伤病确实很多,所以每个队员更得扛起责任来,把以后的比赛打好吧。”胡人天坚定的表示。

  而当记者告知其广州恒大(微博)提前四轮联赛夺冠时,胡人天淡淡的说:“他们肯定是会夺冠的,没办法,就这样。”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