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祖武:李章洙体现执教能力 盼恒大亚冠创造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23: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微博)客场4比1逆转击败陕西人和,积分达到61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提前夺冠。赛后,新浪体育(微博)也电话连线了现任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微博),请这位老足球人针对恒大夺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恒大的比赛战绩,杨祖武杨大爷首先给予了肯定,他说:“恒大最后领先其他球队差距那么多,说明球队整体踢得不错。同时恒大俱乐部经济实力比较强,也引进了不少优秀的球员,这是他们成功的保证。”

  对于昔日国安主帅李章洙,杨祖武也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他直言:“李章洙能够把恒大队捏合的比较成型,说明他还是有自己的能力和东西,加上恒大整个球队实力也比较强大。”

  明年,恒大俱乐部将代表中超俱乐部参加亚冠联赛的比赛,杨祖武也通过新浪体育对恒大队表示了祝福,“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出水平,在亚洲赛场上打出好成绩,最起码是小组能出线,争取能够进入八强或者半决赛。”

  作为北京足球的领军人物,杨大爷一直关注着一线足球的消息,目前他正在带领着八喜俱乐部征战中甲联赛。对于恒大鼓励的同时,相信八喜俱乐部也憋着一股劲儿,希望在明年的中甲联赛,以及未来的俱乐部建设中创造更多的成绩。

  (阿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