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铁腰祝贺恒大提前夺冠 韩鹏不愿过多评价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23: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帕切科与巴博萨,一对共事多年的葡萄牙老友在万里之外的中国相会。比起他乡遇故知的感动,两位更多展现出的是各为其主誓求一胜的决心。事实上,1比1的结果掩盖不了比赛过程的火爆,因为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较量。国安虽然位居积分榜第二,但接下来场场都是恶战,不容有失。巴博萨接手鲁能以来虽然战绩不俗,但距离亚冠目标依旧任重道远。赛后作为国安铁腰的马季奇对恒大的夺冠表示祝贺,但他并不气馁,在对足协杯寄予厚望的同时,还喊出了“国安明年重新再来”的口号。

  在鲁京之战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有记者追上帕切科问他与巴博萨的关系,因为北京的媒体对于山东媒体认为巴博萨与帕切科是师徒关系有些反感。对此帕切科未置可否,“作为教练,我的执教水平也许比不上巴博萨,但是作为球员,说到踢球的水平,我想我一定是比巴博萨要强。”

  本轮过后,恒大提前4轮夺冠,国安铁腰马季奇“很遗憾没有拿下来,但1分也不错,鲁能也是很强的队伍,我觉得全队表现不错”,在谈到恒大提前夺冠时,马季奇送上了祝福,“祝贺广州获得了冠军,这个赛季他们是最好的球队,明年我们会继续努力,重新再来。”而在谈到下个月与鲁能的足协杯比赛时,马季奇希望能战胜鲁能,“当然,我们非常希望赢得足协杯,过一段时间我们将回山东比赛,下一次我们希望能赢。”

  相比之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鲁能空霸韩鹏不愿过多评价恒大,“我不会去评价别的球队什么”。而在谈到鲁京之战时,韩鹏认为这是一场节奏很快的精彩比赛,“可惜我的状态不是很理想,希望通过联赛间歇期的调整,能够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好。”而在谈到10月份与北京国安(微博)的足协杯半决赛时,韩鹏表示自己有信心战胜国安,“全队状态都会有个大的提升,我们会发挥得比现在更好吧。”(隋幸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