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不夺冠没脸见老板 感谢许家印和球员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23: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晚,广州恒大(微博)队提前4轮成为中超联赛新科冠军。对于广州恒大来说,今年俱乐部的巨大投入引来了众多有实力的内外援,也让恒大队的实力在中超联赛鹤立鸡群,最终夺冠也在情理之中。但对于恒大主帅李章洙来说,这个冠军却有着特殊的意义,在中国执教11年之后,这位韩国铁帅终于夺得了顶级联赛的冠军。

  李章洙从1998年就来到中国执教,先后在重庆力帆、青岛海牛、北京国安(微博)俱乐部分别执教三年,在前两家俱乐部之中,李章洙分别率队夺得了足协杯冠军,执教国安队之后李章洙最大的梦想就是夺得顶级联赛冠军,但连续两年冲击未果之后,第三年的最后阶段下课。

  2010年,李章洙受到广州恒大的邀请又来到当时还在中甲联赛的恒大队执教,结果在拥有郑智、郜林(微博)、孙祥(微博)、穆里奇(微博)的恒大队当年就冲上中超、同时获得了中甲联赛冠军,因此李章洙也只剩下了一个顶级冠军需要圆梦。李章洙没有等待太久,在恒大俱乐部打造的一支豪华之师也让李章洙提前4轮尝到了冠军的滋味。

  28晚,在下榻酒店的餐厅内,李章洙等来了夺冠的消息。“没有想到、没有想到会提前四轮拿冠军”,当夺冠的消息传来之时,李章洙连声称没想到。随后李章洙和每一名球员握手庆祝,然后面对大家,李章洙说到:现在大家可以一起来分享冠军的幸福,此时最想和老板分享,还有自己的家人,我很想他们。说实话,如果自己不能夺得这个冠军,没有脸面见老板,也没有脸面见家人。

  面对众人的祝贺,这位韩国颇为动情地说到:现在这个冠军已经实实在在产生了,自己要感谢全国的球迷、感谢广州球迷以及一直支持我们球队的人,最重要的还要感谢俱乐部、感谢老板许家印。至于队员的功劳就不用说了,大家都能看得到,这一年是他们的努力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第一次获得顶级联赛冠军,李章洙非常高兴,老李说到:今年中超冠军,还有去年中甲冠军,还包括以前在重庆和青岛取得的足协冠军,自己在中国取得了这么多的冠军,应该说在中国的运气很好。

  最后,在庆祝的香槟酒之中,李章洙对大家说到:今天是一个高兴的日子,也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大家都可以喝一点来庆祝。最后还要再次感谢俱乐部的巨大投入,这是整个恒大的胜利。(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 发自西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