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家印致电李章洙祝贺球队夺冠 盼国脚打好世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22: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晚,广州恒大(微博)队提前4轮成为中超联赛新科冠军。在恒大夺冠后的第一时间,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给球队打了电话表示祝贺,祝贺全体球员、教练员共同努力夺得中超冠军。

  与陕西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都在餐厅内等待着另外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微博)队与山东鲁能(微博)队的比赛结果,当最终双方1-1战平的消息传来之时,餐厅内立刻掌声雷动,所有人都向主教练李章洙表示祝贺。就在李章洙接受众多媒体采访之时,领队兼翻译秋鸣接到了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亲自打来的电话,许家印通过秋鸣向全队转达自己的祝贺。

  在电话之中,许家印首先说到:要对李指导表示祝贺,冠军是教练组和运动员共同努力的结果。随后,许家印还专门点名表扬了今天打入两球的郜林(微博),许家印说到,之前提醒过郜林射门要果断一些,结果最近两轮都起了效果。

  尽管已经提前4轮夺冠,但许家印表示:恒大还要继续打好后面的比赛,发挥恒大的永远再进一球的传统,同时希望5名国脚,到国家队之后也要发挥恒大的精神,好好表现,在20强赛中作出恒大的贡献。(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 发自西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许家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