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姜嘉俊推射得手吴曦破空门 上海2-0杭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20: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19点45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赛一场,由主队上海申花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第21分钟申花队双中卫在绿城禁区内打出配合,戴琳头球摆渡将球点下,成亮地面送球给姜嘉俊,后者推射首开纪录。第39分钟安古洛右路传中,姜波出击但没有把球打远,吴曦抢点扫射得分。上半场上海申花2比0领先杭州绿城。

  比赛开始1分35秒,绿城右路传中,前点戴琳跃起冒顶,贝萨拉诺头球摆渡,谢志宇从侧插上,邱盛炯及时出击把球拿住。第3分钟,姜坤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萨梅隆艰难跃起头球蹭射,姜波倒地迅速把球打出!第9分钟于涛在右侧边线处传球,吴曦接球后传到禁区,姜坤接应着急射门打偏。第11分钟姜坤禁区外接萨梅隆回做后怒射,皮球高出门楣。绿城旋即反击,毛剑卿右路接沈龙元挑传后,倚住戴琳强行转身射门高出。

  第15分钟,毛剑卿中圈搓球,皮球正好打在戴琳脑袋上,两人随后身体撞身体,戴琳有肘击的动作,接着两人又是脑袋顶脑袋,戴琳突然倒地,毛剑卿嘴巴里还在嘀咕,倒在地上的戴林起身后,对着毛怒骂,两人重新争执起来,双方队员将两人迅速拉开,加拿大主裁默瑞对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第18分钟郑科伟身后凶猛铲球,姜坤应声倒地,郑科伟也吃到黄牌,戴琳任意球远射偏出。

  第20分钟安古洛从右路突破时突然远射制造角球,第一个角球又被绿城队员踢出,姜坤开出第二个角球,绿城队员解围不远,王林长传球入禁区,戴琳头球摆渡,成亮靠住晋鹏翔把球一拨,姜嘉俊跟上就是左脚推射,姜波挡了一下皮球,但没能阻止皮球入网,1比0,申花队领先!绿城立刻大举反击,第23分钟,申花后场解围失误,谢志宇带球避开吴曦的铲抢,但他的射门在邱盛炯的干扰下偏出!第25分钟,汪嵩左路任意球开出,贝萨拉诺争顶时手球在先。

  第33分钟郑科伟左路开出角球,杜威乱军从中争顶头球偏出。第37分钟申花快反到前场,姜嘉俊草率远射偏出。第38分钟绿城险些得分,申花中卫解围落空,绿城队员在小禁区内抢射,但被邱盛炯下意识把球拍出!申花立刻反击,安古洛右路传中,姜波飞身把球打出,但球没有打远,吴曦快速跟上,迅速过掉刚刚起身的姜波,随后左脚扫射近角,2比0,申花扩大比分优势!第44分钟姜嘉俊在和贝萨拉诺争顶时腰部受伤,姜一时倒地不起,所幸没有大碍。

  上海申花:22-邱盛炯;4-王林、5-戴琳、13-成亮、20-吴曦;21-卡斯特罗、6-于涛、10-姜坤、18-姜嘉俊、14-安古洛;9-萨梅隆

  杭州绿城:29-姜波;16-范晓冬、5-杜威、14-晋鹏翔、25-矫喆;12-沈龙元、7-谢志宇、18-郑科伟、33-汪嵩、42-毛剑卿;11-贝萨拉诺

  (孟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