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坪枫:恒大缺谁都不能缺老板 希望能在国足立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20: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晚,中超联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由陕西人和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微博)队。结果恒大队在客 场以4-1大胜陕西队,距离登顶中超冠军宝座只差一步之遥,只要本轮客场作战的国安队不能在鲁能身上全取三分,恒大就将提前4轮夺得本赛季的中超冠军。

  本场比赛恒大在开局之后先失一球,但全队没有放弃,不仅实现逆转,而且上演了一场大胜,对于反败为胜的秘密,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的新科国脚吴坪枫(微博)在接受采访之时表示:比赛之前我们没有想太多,就是想着打出自己的水平,包括我们落后的时候,大家并没有想到会不会影响夺冠的脚步,还是放平心态,所以只要我们打出一个好的比赛过程,结果自然也会好了。

  对于今天晚上有可能夺冠,吴坪枫连声称:这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今天全队就是冲着冠军去的,我想如果今天晚上运气好的话,就可以提前夺冠吧,但即使不能今天夺冠,回到主场庆祝更会加人激动。

  谈到恒大队今年能够夺冠的原因,吴坪枫非常明确说了两点原因:第一,球队比较团结。第二,也非常重要的,恒大缺谁都行,就惟独不能缺老板,老板的支持是我们夺冠的最大保证。

  最后,谈到即将前往国家队报到,吴坪枫非常平静地说到:我只是一个新人,希望在国家队站稳脚跟。(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 发自西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