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客场“水滴”战泰达 张耀坤:队员表现很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2:48  大连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今天晚上大连实德(微博)队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微博)队。    

  昨天上午大连实德队启程前往天津,下午5时,他们到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这次文加达一共带去了31名球员,外援除了穆勒德外,都跟随球队到达客场。此前连续三场比赛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的安贞焕,有望在天津重新回到替补席上。比赛将于今天晚上7时30分在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

  由于实德队目前保级形势比较乐观,这场比赛球队压力不是很大。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天津客场很难打,实德队如果能够拿分回来,不管几分都是一种胜利。近几年实德队与泰达的比赛负多胜少,除了2009年在客场获胜外,最近几个赛季的天津客场都是以失利告终。“我们现在心态很不错,因为保级压力不大,所以打天津客场前,我们队员都很轻松。”队长张耀坤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