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俊转正还要过两关 于洪臣:会找一个恰当的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9:53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上周,在中超公司(微博)总经理鲁俊试用期最后一天,有人向足协高层发送匿名短信,举报他滥用公款,后经查证,鲁俊并不存在违纪行为。不过,鲁俊要转正还要过两关,要结合中超公司员工以及中超董事会评议结果。 

  短信风波过去之后,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也在中超公司内部就此事召开会议,进一步强化公司规章制度,避免再发生类似的事件。短信风波并没有影响到中超公司的正常运营,目前中超公司仍在积极筹备11月的几项活动,没人再去议论短信事件,而鲁俊的工作也一切如常,短信事件并没有影响到他转正的进程。

  经过了半年的试用期之后,鲁俊正式进入“转正期”。于洪臣表示,关于鲁俊的转正,一切将按照公司法的要求来执行,“主要分两个层面,先在中超公司内部召开会议,鲁俊进行述职,员工评议。然后再择机召开股东会,通过股东们的评议。按照公司法的要求,都通过了之后,鲁俊就将正式转正。”于洪臣说,由于目前还在联赛期间,加上接下来又赶上十一假期,因此鲁俊转正的整个过程不会太快,“会找到一个恰当的时机,也不会拖得太久。”于洪臣说。钟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鲁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